目录 > 党建联建聚合力 开启公益新模式——我会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建联建活动成功开展
党建联建聚合力 开启公益新模式——我会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建联建活动成功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值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我会一行赴革命圣地延安,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联建活动。

       10月18日,“延安爱耳公益计划”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建联建座谈会在延安市人民医院召开。我会理事长何汉,监事长张元禄,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公泽忠,理事张学斌、梁洁,监事张碧波,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智勇、党委副书记郑彤等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院长武治东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我会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就双方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及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延安爱耳公益计划”等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

 

 
       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智勇在座谈会上提出,新时代下对党建工作要求更高,创新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个重要课题。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走联建共建的路子,是解决这个课题的答案。双方要充分利用延安红色教育资源,依托“延安爱耳公益计划”这个公益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将医院五官科支部打造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联建共建成为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建工作创新的典型。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智勇讲话
 
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郑彤介绍医院党建情况
       我会理事长何汉在讲话中指出,听基会与延安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延安爱耳公益计划”是我会在陕西省设立的首个公益项目,也是我会在革命老区设立的首个公益项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听基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和延安人民医院共同做好党建联建工作,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更好成果。我会监事长张元禄在发言中提出,延安是革命发展的摇篮,是思想净化、精神涤净的圣地,延安市人民医院的党建活动有色、有彩、有收获,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宗旨明确、扎实,联建工作有组织、有目标、有措施,无论是党建联建工作还是共同发起的爱耳公益计划都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何汉理事长讲话
 
张元禄监事长发言
       我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公泽忠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分享了基金会联建共建、将党建与公益项目相结合的创新经验。
 
公泽忠秘书长介绍基金会基本情况
       为保证双方党建联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双方成立了党建联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探讨。
       我会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延安市人民医院五官科支部党建工作活动室,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参观医院五官科支部党建活动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铭记于心。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中,听基会全体党员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访了“梁家河知青旧居”、“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学习书院”、“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鲜活的历史让每一位参访党员职工受到极大的震撼和触动,思想上得到升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人民群众服务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