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支部大会简报
支部大会简报

       11月25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九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泽忠主持,主要议题为讨论“接收廖沙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党员大会按照既定流程展开,支部会议听取了发展对象廖沙夫同志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本人履历情况;支部书记兼入党介绍人公泽忠介绍了廖沙夫同志的相关情况,对廖沙夫同志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明同意接收廖沙夫同志为预备党员;介绍人李洪杰报告了廖沙夫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廖沙夫同志及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没有参加过非法团体或邪教组织,工作表现优秀,政治历史清楚;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廖沙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主要议题结束后,支部书记公泽忠同志对上一阶段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我们接下来要进一步落实实施党建联建工作,促进支部之间党员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共同推动听力健康事业更好的发展。
       在这次党员大会上,通过面对面学习交流,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增进了相互团结,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