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批准,2020年6月29日上午,中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支部所有党员全部到会。整次会议严格遵循北京市防疫工作要求,完成会议场所各项消毒措施,隔距就坐,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全员起立,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医务工作者致敬。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拉开序幕。
 
       支部书记公泽忠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模范引领作用》为主题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间支部从无到有,并在党建联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洪杰同志作了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历年来各项支部党建活动费用的收支明细及活动开展情况。
 
       大会审议了第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实到会党员5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4名,发出选票4张,收回4张。由监票人宋磊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大会全票通过公泽忠同志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新一届支部工作建言献策。
       会后,支部将选举结果汇报上级党委,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已批复,同意本次大会选举结果。
 
       支部书记公泽忠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党委和全体党员的厚望,积极担起新一届支部书记的重任,并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建联建工作,推进听基会党支部的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