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支部会简报
支部会简报
       2020年12月3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廖沙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泽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廖沙夫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报告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学习工作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决心按照党章要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介绍人李洪杰同志汇报了廖沙夫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示在本次党员大会召开前,已经广泛征求了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大家一致同意廖沙夫同志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上,支部各位同志分别对廖沙夫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发表意见,认为该同志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对廖沙夫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根据《党章》规定,支部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大会实到有选举权党员4名,发出选票4张,收回4张,由监票人宋磊向大会报告表决结果。支部会全票通过廖沙夫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公泽忠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说,廖沙夫同志的加入给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他对廖沙夫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成为正式党员后,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正身律已,服务他人,密切联系群众。二是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不拖,生活上不懒,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已和家人。三是要有宏观的思考,要以人民为中心,有大局观念,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还为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
       会后支部将选举结果汇报上级党委,已取得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