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支部大会简报
支部大会简报

       7月19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泽忠主持,主要议题为讨论“确定李莹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事宜。

       党员大会按照既定流程展开,首先听取了入党积极分李莹同志二季度的思想汇报(廖沙夫代为宣读),汇报有总结、有反思,有目标、有做法,恳切、真挚、实事求是。接着培养联系人李洪杰汇报了李莹同志的相关情况,认为李莹通过两年多培养考察,各方面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基本符合党员条件,慎重推荐并建议党支部将李莹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支部其他党员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本支部应到会党员4名,实到会党员4名,有表决权党员4名,赞成票4票,不赞成票0票,弃权票0票,全票通过确定李莹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

       支部书记公泽忠同志做了总结:

       首先祝贺李莹光荣成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李莹是2016年来到基金会工作的,她细致踏实,对每一项工作都能认真对待,对每一位同事都很有感情,充满正能量,很令人感动。同时对李莹同志提出期望,希望她以后进一步挖掘自己的潜力,为基金会、为听障人群做更多的事情。

       李莹进入了党员发展对象阶段,经支部研究并征求党员本人同意决定,廖沙夫同志为李莹第一入党介绍人,李洪杰同志为第二入党介绍人,希望你们两人持续做好李莹同志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如实向党组织汇报。我们要教她、帮她,更要爱护她、保护她!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基金会在不断发展,我们支部也在不断成长,所以每个人都要改变自己、提高自己,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式的需要。我们平时要多沟通,多讨论,拧成一股绳才能把事情做好。

       会议结束后由李洪杰同志将会议结果报上级党委备案,并已收到上级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