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简报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简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委社会组织党委安排,8月2日,我会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泽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公泽忠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总书记“七一”讲话做为支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围绕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和差距和问题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检视及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大家都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时限要求。

       最后,公泽忠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说,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要学深悟透,以史为鉴,不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要清醒、立场要坚定,绝不能有任何的含糊和动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勇于自我剖析,敢于批评他人,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团结。接下来,我们要把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借鉴吸收先进支部经验,激发开展工作的灵感和动力。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要言必信,行必果,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限要求即时整改。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带领党员和群众在工作上拧成一股绳,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