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9日上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李莹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公泽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李莹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等情况。

李莹同志汇报思想

 

       李莹的入党介绍人廖沙夫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对李莹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李莹善良、聪明,乐于助人,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肯动脑、有想法,积极肯干,成长过程感人励志,同意李莹成为预备党员;李莹的入党介绍人李洪杰同志报告了李莹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李莹及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章守纪,没有参加过非法团体或邪教组织,政治历史清楚。参加大会的所有党员同志就接收李莹为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意见。最后,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李莹为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

 

       公泽忠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说,支部同意接收李莹为预备党员,给听基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希望李莹同志日后要加强学习,不断突破自已,为听障人群、为听力事业发展发挥自已更大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基金会的中坚力量。

       会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

       会后,听基会支部将党员大会情况报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已获党委批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