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学习分享会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学习分享会

 

       2022 年 11 月 16日下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暨学习分享会,听基会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公泽忠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泽忠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正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使命担当,增强政治意识,把“三个务必”、“四个自信”、“六个坚持”等指示精神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去。

       听基会副秘书长、党员廖沙夫同志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对照,结合时政热点就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各位党员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听基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为听力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