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开展“爱耳日”党建联建活动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开展“爱耳日”党建联建活动

       第24次“全国爱耳日”之际,3月1日上午,我会党支部联合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部研究所党支部、八宝山街道沁山水南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爱耳日党建联建活动,通过党建交流、科普讲座、听力检测及助听器捐赠活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推动爱耳护耳知识的普及,帮助老年困难听损人士,关注老年听力健康,提升老年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及残疾预防能力。

       活动在八宝山街道沁山水南社区举办,我会为社区老年听损人士捐赠助听器及护理包各10套,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部研究所支部党员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科普讲座及听力健康检测和咨询服务。

       各支部党员在沁山水南社区党支部孙蕊书记带领下参观了社区各活动室及党建工作室,并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展开热烈交流,互相介绍经验,共同谋划下一步发展规划。

       孙蕊书记表示,希望这种党建联建活动能长期做下去,通过党建引领,我们切切实实为百姓做实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我会党支部书记公泽忠介绍了听基会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党建活动,提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沁山水南社区做为听基会党建业务融合开展的基地,经常性开展党建联建,组织听力健康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动能力,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聚合力,推动了三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