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声佗医疗助听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2021-06-09来源:听基会
        6月5日,我会与声佗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声佗医疗助听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声佗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普强凌出席启动仪式。
       龚树生理事长表示,声佗医疗近年来在听力行业积极探索,将牙骨传导听力系统等新技术应用于听损人群,为听损人群提供了多样化的听力解决方案,希望双方携手,为中国听力公益事业,为弱势听障人群带去更多帮助。
龚树生理事长向普强凌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普强凌董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声佗医疗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方面,未来将围绕听障人群救助、医疗专业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听力健康宣传推广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帮助听损人群,唤起公众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声佗医疗助听公益基金”将为弱势听损人群提供助听设备及配件、听力言语康复、融合拓展等费用支持,推动听力健康的社会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