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老兵听力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30来源:听基会
 关爱石家庄老兵听力健康,献礼建党100周年。“石家庄老兵听力关爱行动”正式启动,我会首期向石家庄地区100位65岁以上听损老兵捐赠助听器。
       
       6月19日,我会与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发起的“石家庄老兵听力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圆满举行。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武、石家庄市桥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樊增建、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永利等合作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音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致辞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在致辞中表示,听力健康是全生命周期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作为多年专注于听力领域公益工作的全国性慈善组织,基金会将协调更多听力领域的专业技术、社会资源加入到拥军、优抚工作中,帮助更多老兵改善听力健康状况,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洪武对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让石家庄退役军人的听力健康得以改善,为退役老兵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是政府和社会组织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的重要实践。
       石家庄市桥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樊增建说,此次活动是“政府+社会”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下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实践。
我会首期捐赠助听器100台
 
现场为老兵捐赠助听器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河北音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我会向本次活动捐赠助听器100台,同时联合石家庄地区各门店,为老兵提供免费听力检测服务。河北音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元庆波表示,河北音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河北地区助听服务的提供方,有责任、有义务为老兵们提供专业志愿服务,音尚也将会在听基会的指导下,将河北地区老兵听力关爱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我会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
向河北音尚总经理元庆波颁发荣誉证书
 
向爱心门店授牌
 
       河北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屈永涛为老兵和群众进行了耳科义诊和咨询。
专家现场义诊、咨询
 
石家庄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精彩节目
 
       活动结束后,助听器验配师为现场老兵们进行了细致的听力检测和验配。
助听器验配现场
       “石家庄老兵听力关爱行动”将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为听损老兵免费提供听力筛查、助听器救助等听力健康服务,解决老兵的听力障碍问题,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积极推动拥军、优抚工作,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期盼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老兵听力关爱行动”中来,共同创建老兵听力关爱的“石家庄模式”、“河北模式”。
       致敬峥嵘岁月,再闻强军号角;关爱老兵听力,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