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易宝公益携手“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助力听障儿童

2021-08-03来源:听基会

       7月21日,“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正式开启。
       在易宝公益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我会联合中图云创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听见小宇宙”公益活动,通过策划主题公益活动、无偿捐部分门票款的形式,助力听障儿童的有声梦想。

 

       作为“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的主办方,中图云创希望“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所呈现的瑰丽多彩、宏大空灵、生动有趣的科幻世界,能够让听障儿童群体感受到科幻的魅力,拓展想象力的边界,同时也希望沉浸展能够贡献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儿童,帮助听障儿童走出无声世界,让孩子们都能在科幻世界里“听见”自己的“小宇宙”。

 

       “听见小宇宙”公益活动将7月21-10月31期间的每周三定为公益主题活动日,将举办一系列多样化的主题活动,为听障儿童家庭提供帮助和支持。借助科幻沉浸展丰富听障儿童的业余爱好,通过活动的影响力救助弱势听障群体,推动全民听力健康的社会普及。

 

       此外沉浸展现场还设有专门的听障儿童画作义卖区,游客可现场扫码捐赠购买听障儿童画作,本活动义卖获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听障儿童救助。

       我会与易宝公益也将通过多种形式,链接更多爱心资源,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