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灾疫,我们“豫”你在一起

2021-08-20来源:听基会

       我会联合可孚医疗集团-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发起“援助河南联合行动”。

       7月中旬以来,河南多地遭遇百年未遇的暴雨、特大暴雨,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期,河南部分地区再遭“德尔塔”新冠病毒袭击,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河南地区的听力言语康复机构在这次灾疫中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交通中断、教学楼灌水、教学设备等受损严重,很多康复机构仍处于停课状态,难以恢复正常运行。受灾地区康复机构教学场地的卫生防疫、听障儿童及其家庭在灾、疫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亟需更多关注与支持。

       我会密切关注灾情、疫情下河南地区康复机构的情况,通过多方调研,了解机构及在训听障儿童实际需求。7月下旬,我会联合可孚医疗集团-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启动“援助河南联合行动”,向郑州、南阳、开封等地的23家听力言语康复机构、1700多名听障儿童及其家庭首期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消毒片、免水洗手消毒凝胶等医疗物资援助。目前,各类物资已陆续运抵各康复机构。漯河市召陵区启聪特殊教育学校为此次公益行动提供志愿支持。此外,我会爱乐融聆听计划专项基金、益耳计划也为康复机构提供了教室维修、防疫物资等支持。

漯河市召陵区启聪特殊教育学校为此次公益行动提供志愿支持

 

部分康复机构接收援助物资现场

接受捐赠机构名单

 

       可孚医疗集团-湖南健耳听力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将与我会在灾疫抗击、听障人群帮扶、老兵听力关爱、听力医学发展等方面联合开展更多公益活动。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共抗灾疫,我们“豫”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