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邵阳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1-10-26来源:听基会

       10月21日,我会与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邵阳市关爱老兵传承文化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邵阳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启动仪式在邵阳市大祥区城北路街道六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务副局长夏红跃、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杰、邵阳市中心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医师代表等各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致辞

 

       公泽忠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听力健康是全生命周期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作为多年专注于听力领域公益工作的全国性慈善组织,基金会将协调更多听力领域的专业技术、社会资源加入到拥军、优抚工作中,帮助更多老兵改善听力健康状况,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我会与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合作协议

 

       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务副局长夏红跃在致辞中说道:感谢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和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公益项目的开展为退役老兵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是政府和社会组织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的重要实践。

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戴志勇主持启动仪式

我会向邵阳市大祥区老兵捐赠助听器200台

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我会颁发锦旗

现场为老兵捐赠助听器及橙色护理包

 

        邵阳“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的顺利实施离不开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爱心企业等各方的支持与配合。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杰表示,“作为湖南地区助听服务的提供方,有责任、有义务为老兵们提供专业志愿服务,我们将立足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将公益服务在湖南地区深入、持续的开展下去。

我会向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我会副秘书长廖沙夫向邵阳市中心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医师代表杨念念颁发荣誉专家志愿者证书

现场爱心门店授牌环节

老兵们在定点听力服务中心接受听力筛查及专业验配

 

       随后,“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验配车举行了发车仪式。验配车先后抵达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横冲村服务中心,现场为老兵代表提供听力筛查及验配服务。

验配车抵达板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横冲村服务中心现场

 

       “邵阳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是我会“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的湖南省首站。自2021年3月“关爱老兵听力健康行动”启动以来,我会已先后为山东省济南市、河北省石家庄市等地区的退役老兵提供了专业的听力筛查、助听器验配等听力健康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