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 |“情系新赣 ”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帮扶试点项目捐赠仪式在永新县残联成功举办

2021-11-03来源:听基会

       我会承接的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情系新赣”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帮扶试点项目将为新疆喀什市、莎车县、江西遂川县、永新县提供新生儿耳聋基因检测服务,同时为已经确诊的困难家庭的听障儿童提供助听器、橙色书包及橙色助听设备护理包、助听器电池、线上康复服务等救助,减轻因听力损失给听障儿童及其家庭带来的精神和经济负担。

       10月30日上午,我会“情系新赣”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帮扶试点项目捐赠仪式在永新县残联成功举办。刘江华理事长出席仪式,为孩子们发放助听器、橙色书包、橙色助听设备护理包、助听器电池等捐赠物资。在县残联康复科肖治洁老师等工作人员的协调和配合下,捐赠仪式顺利完成,本次捐赠共为19名听障儿童提供助听器、助听器电池、橙色书包及橙色助听设备护理包。

物资发放现场

 

       下一步,“情系新赣”困难家庭听障儿童帮扶试点项目将为听障儿童提供每人8次线上康复服务,链接优质名师资源,为听障儿童提供更多救助帮扶。

       永新县残疾人联合会简介:永新县残疾人联合会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是国家法律确认、政府批准的将残疾人自身组织、社会福利团体和事业管理机构融为一体的残疾人人民团体,具有“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开展各种业务和活动,直接为残疾人服务;承担政府委托的部分行政职能,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