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耳日|我会 博爱致声公益基金·致声行动 听力言语康复机构测听室援建工作正式启动

2022-03-03来源:听基会

       【听力健康关系到全人类、全生命周期的生活状态和生活质量。提高全民听力健康水平,是保证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必要条件,是实现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我们深信:帮助一个人,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帮助一个家庭,就是帮助一个社区。为此,我会联合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博爱致声公益基金,旨在为全国范围家庭困难的听障群体提供救助帮扶,为听力言语康复机构提供能力建设支持,助力听力健康领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听力健康理念的社会普及。】

 

       在第23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十四五”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上午,我会联合株洲市残疾人联合会、株洲市荷塘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爱耳日主题活动暨“致声行动·爱心测听室捐赠仪式”在株洲语翔康复学校隆重举行。

       我会副秘书长廖沙夫、株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晓燕、湖南省博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凌萍、株洲市残联康复部部长汪媚、株洲市妇幼保健院专职副书记邓顺纲、荷塘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灵敏等领导及爱心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开启无声世界,传递爱心善行”。让我们共同为“听力健康”凝聚关爱与力量,共享一片蓝天,一起聆听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