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 公益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23-06-06来源:听基会

        5月29日下午,由我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河南大厦圆形会议室圆满举行。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公泽忠、监事长张元禄、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包丰宇、常务副理事长贾铭、监事长程静等双方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作为我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建共创的公益品牌项目,自2023年2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已陆续在北京、山东、江西、湖南四省市地区开展相关工作,受到了实施地区政府部门及社会范围的支持与肯定。“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立足听力健康领域专业化、优质公益资源,依托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为老年退役军人群体提供听力筛查、听力健康咨询及助听器验配等公益性服务支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营造崇军拥军的社会氛围。

       我会理事长龚树生在致辞中对“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包丰宇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对公益项目的整体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双方共建共创公益品牌项目,在资源募集、宣传策划、政社协同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与支持。

 

       我会监事长张元禄对“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项目的主题方向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如何完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公泽忠在会议上对项目整体运行提出指导意见,合作双方各展所长,构建公益项目的媒体传播矩阵,不断增强社会对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的关注度,不断加深听力健康领域专家对公益项目的参与程度,拓宽公益服务内容,提升公益项目的专业化、优质化。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贾铭表示“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是一个特色鲜明、主题夺目的公益项目,希望在公益项目开展的过程中,以体现现役、退役军人忠诚、奉献的精神传承为切入点,建立好公益项目的宣传传播机制。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监事长程静表示,作为双方共建共创的品牌公益项目,在下一步工作开展过程中,聚焦服务老年退役军人群体,加强参与各方的协调沟通,不断完善公益项目工作流程,不断增强公益服务质量。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保国主持本次会议

 

我会副秘书长廖沙夫、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综合部主任黄志聪分别就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

  
       我会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财务部主任张伟玲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共同明确了“关注听力健康,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方向,围绕“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项目的深化和推进工作,就优抚医院赋能、扩展服务范围、构建公益生态、奖项申报等深度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今年,“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计划在北京、山东、江西、湖南、海南等地区完成10000名老年退役军人听力筛查及1000名适配者的助听器验配公益性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