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江西省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3-05-26来源:听基会

       5月21日,由我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项目江西省启动仪式在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监事长程静、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科瑞、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汉兵、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张劻林、江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张玮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江红群、老年退役军人代表、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西省媒体、爱心企业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劻林主持。

        公泽忠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他表示,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之际,“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走进江西,为江西省老兵提供听力健康服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作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建共创的品牌项目,“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将汇聚听力健康领域的优质资源,为江西地区的老年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的支持与关爱。

公泽忠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程静监事长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持续为老年退役军人提供听力筛查、听力健康科普、助听器验配等公益服务支持,切实的帮助他们改善听力健康状况。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在全社会不断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的社会氛围。

程静监事长发言

 

       江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张玮明理事长表示,“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在江西地区的正式启动,是帮助当地老年退役军人群体办实事、解难题的有力举措。感谢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积极推动,基金会将稳妥有序做好此项公益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好。

张玮明理事长发言

 

       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汉兵宣布,江西省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向江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颁发
“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公益合作伙伴单位证书

 

公泽忠常务副理事长、程静监事长、田科瑞副主任
向专家代表、验配师代表颁发荣誉志愿者证书

 

与会领导向老年退役军人代表捐赠助听器

 

专家代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江红群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言

 

爱心企业代表——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
江西区总经理唐闻君发表感言

 

       我会副秘书长廖沙夫、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综合部主任黄志聪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于今年在京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北京、山东等地区陆续开展。本次公益项目落地江西,将为江西地区近千名老年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听力筛查、听力健康咨询等公益性服务,为符合适配条件的200名老年退役军人提供助听器验配支持。